人事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劳资科 > 正文
关于社会保障卡办理及挂失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7-06-12 15:23:30

   根据大连市人社局通知,为减少居民申领社保卡办卡周期,自2017年61日起社保卡可在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和高新园区设立的7个社保卡经办网点和相关银行窗口(暂为11个)办理(具体见下表)。

  参保人员可在相关网点一次性办理社保卡的申请、制卡、激活、挂失、解挂、解锁、补卡、密码变更等相关业务。

  2017年5月后新到校参保人员,可在本人启薪之次月20日后,直接到就近相关业务办理管理机构及银行网点申请办理社保卡。

  自2017年6月起学校将不再统一办理社保卡的确认、申请、办卡等相关业务。

 
         大连市内五区社会保障卡业务管理机构

\

        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业务下沉银行营业网点

\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 Copyright©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