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劳资科 > 正文
异地急诊就医申报及报销手续 日期:2015-06-23 16:33:29

受理事项:异地急诊就医申报及报销手续

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3:3013:30-17:00

受理部门:人事处劳资科

受理地点:综合楼1013

咨询电话:84729226

办理流程:

教职工探亲或出差期间,在异地因急诊、急救需要住院治疗的,可以就近选择当地医保定点的公立医院,住院后5个工作日内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0411-88857000-4-1号键申报。2-8号键语音咨询各项规定。

1.申报手续:拨打申报电话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号码或个人医保编号、住院号、医院名称、入院诊断、入院时间、异地事由及急诊急救的简要病情。

2.报销手续:出院后需持急诊病志、住院病志、住院收据及明细、医保卡或社会保障卡到人事处审核,由人事处持报销材料和收据到医保中心审核报销(报销支票交由财务处,由财务处协助支取现金发放)。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 Copyright©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