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名师示范课的通知 日期:2014-12-15 15:04:46

各教学单位:

为展示优秀教师教学风采,充分发挥“名师示范课”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学习和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马克思学院特邀请上海大学李梁博士为全校师生讲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示范课,现将课程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授课内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之“追问日本发动侵略战争的根源”

授课时间:12171:30-3:00

授课地点:远航楼215

本次示范课原则上要求2012年以后入职的青年教师现场观摩学习,同时也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41215

李梁简介:

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李梁工作室主持人、上海大学教学名师。

李梁博士主持参与国家教育部、市级、校级研究课题10余项,被媒体称为关心、支持、奉献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人物。2009年获得“2008中国教育年度新闻人物“200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先后多次为中宣部、教育部及省市两级举办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班、培训班讲课,在上海大学,李梁博士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到了一座难求的程度,被光明日报称为李梁现象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 Copyright©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