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4年教师培训工作总结及2015年培训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4-12-03 08:48:24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2014年教师培训工作总结及2015年教师培训计划的申报工作即日开始,请各单位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认真总结并合理安排本单位教师2015年的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2014年专任教师培训工作总结

请各单位对2014年专任教师培训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书面总结,参照2014年员工培训工作计划,详实说明计划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等。

二、2015年教师培训计划

2015年教师培训将继续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大致流程为:登陆门户——进入人力资源信息系统“进修培训”——个人填报《员工培训申请表》——提交院办审核——各单位领导审批——各单位统计《员工培训计划表》并下载上报。具体如下:

1. 请拟申报教师于129日前登陆“人力资源信息系统”进行申请,具体操作方法参见《进修培训系统使用说明——教师》(附件1)。

2. 请各单位做好2015年度的培训计划,并于1215日前登陆系统,完成教师培训申请的审批及统计工作。具体操作方法见《进修培训系统使用说明——单位(部门)》(附件2)。

另外,根据学校质量体系文件有关规定,请各教研系(室)制定本单位自行组织的业务能力培训计划,并填写《教师、实验员业务培训计划表》(附件3),报所在学院(系)存档。

三、专任教师出国人选推荐工作

根据《出国项目选派原则》(附件4),请拟出国研修教师选择一项最适合的出国项目(仅限一项)进行申报,学校审核通过后,将依据各项目录取原则及顺次申报原则进行公示。在各项目额定指标未满情况下,将根据教师申报意愿进行调整选派。

请各单位组织成立专家评审组,根据本单位学科建设及专业建设情况,对申报人员业绩、出国研修任务及其可行性进行审核,并填写《出国研修专家评审意见表》(附件5)及《出国研修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6),同时进行排序推荐。

四、实验教师国内进修培训

为提高实验教师的实验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学校选派并资助35岁以下优秀青年骨干实验教师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或相关学校高水平实验室进行1个月及以上的进修学习。

请各位实验教师根据实际情况,在“进修培训系统——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中进行申报,各单位同时做好审核工作。

五、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1219日前送交纸质版《出国研修专家评审意见表》和《出国研修人员情况汇总表》,同时以签报形式报送2014年总结及2015年计划,并在系统中下载《2014年度员工培训计划实施情况统计表》、《2015年度员工培训计划表》作为附件。

联系人:李红姝 地点:综合楼1013 联系电话:84724582

附件:1.进修培训系统使用说明——教师

附件2 进修培训系统使用说明——单位(部门).docx
附件3 教师、实验员业务培训计划表.doc

附件4 出国项目选派原则.docx
附件5 出国研修专家评审意见表.docx

附件6 出国研修人员情况汇总表.docx


人事处

20141128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 Copyright©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人事处.